我院新闻传播学科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78

 910日下午,我院新闻传播学科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专业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明知楼206会议室举行。原浙江传媒学院广告学系主任,院长助理张玮玮老师,杭州文广集团杭州交通经济广播支撑部主任,杭州都快交通久一点吧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馨予高级经济师分别作为校外同行与用人单位代表受邀参与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广告学专业负责人杨松明老师主持,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负责人郎滨老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张晓凝、杨晓、陈嘉杰、汤燮、宋丹丹老师参与了论证。

 本次论证会上,嘉宾分别从就业角度分析了传媒行业对人才培养规格和能力的需求,从高校角度介绍了专业的发展趋势与专业方向设置的经验。教师针对新版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结构、课程设置等方面与嘉宾展开了积极探讨,形成了有益的共识成果。

 我院网络与新媒体、广告学专业在人才培养上始终坚持“卓越应用型人才”为方向,强化学生的实务技能。本次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更加明确了专业的建设方向,专业将通过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新闻传播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