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举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会议暨新入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结对仪式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64

 为检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效果和帮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920日下午,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会议暨新入职青年教师助讲培养结对仪式在明知楼207顺利举行,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文主持,副院长秦跃宇,副院长刘正武,党委副书记赵聪,教发中心具体负责人吕细华老师、青年教师指导老师和培养对象、考核小组及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张文介绍了本次考核工作会议和结对仪式的目的,希望接受考核的教师对标考核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培养任务,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畅所欲言,积极交流。吕细华详细介绍了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和考核要求。

 首先,8位青年教师培养对象各自汇报了入职一年来在教学、科研、育人和地方服务工作中的付出与收获,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提供的导师制平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敬业守则,提升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指导教师代表刘正武和郎滨发言。刘正武以自身的经历,提醒青年教师要永远谦虚求教,不断提升自己;把握机遇,展现自我,时刻牢记身为一名教师的使命感。郎滨感谢学院提供师徒结对体制,感慨在帮助青年教师成长的同时自己也收获良多。

 接下来,三位新入职青年教师讲述了今后的工作规划,表示一定执经叩问,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加快角色转变,并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秦跃宇做总结发言,强调青年教师要有纪律意识、规范规则意识,要永远保持职业追求。作为一名教师,要始终以教学为核心,不断更新自我,提升自我,正所谓:学无止境,教也无止境。

 此次青年教师助讲培养考核工作和师徒结对仪式展现了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对青年教师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相信青年教师们将会承载各方期盼,不负所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