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各专业有序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始业教育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07浏览次数:51

  新学期伊始,人文学生395名新生迎来了崭新的校园生活。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了解所学专业概况,我院于926日起,各专业开展了专业领域的始业教育。

  各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的基本情况,对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做了细致的解读,并重点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个人学习规划、创新创业实践、第二课堂学分修得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院领导、专任教师也出席了各专业的始业教育。副院长秦跃宇要求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大学时光,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专任教师向新生讲解了课程设置和专业方向,介绍了与本专业相关的学科竞赛活动,帮助新生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各专业还邀请了优秀学长分享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宝贵经验,从自身经历出发,启发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思考。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新生专业领域的始业教育,通过不断拓展教育形式,帮助新生加强对专业的认知,走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