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小白鹭出行,考研有我伴行~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对考研自习室的管理,发扬人文小白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促进学院学风建设,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于20231018日晚18:30在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考研教室举办了“考研有我伴行”打扫活动,该活动由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学生会学术科研部主办。

学术科研部带领部门干事以及人文小白鹭进行考研室打扫活动。在负责人的分工安排下,小白鹭们先后进行了扫地、拖地、整理书籍等工作,为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的考研学子提供一个安静、舒适且适合专心学习的环境。

本次小白鹭打扫考研自习室的活动,鼓励学生之间互相帮助和合作学习,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互助意识。同时也让参与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考研自习室打扫活动的小白鹭们体验到志愿服务的兴趣和意义,让大家学会关心他人、乐于助人、拥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前路漫漫亦灿灿,祝愿每一位考研的人文学子在人文大家庭的助力下都能踏向荣光!

《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考研室公约》

    欢迎大家来到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考研室进行追梦之旅,为了方便大家能够更舒适更高效地学习,敬请各位同学们入座后遵循以下规则:

1. 学习结束后请自觉带走座位上的垃圾,不随地乱扔垃圾,保持环境整洁!!!

2. 自习室内禁止大声喧哗,需保持安静

3. 考研室内禁止吸烟、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4. 请保证对号入座,不随意更换和占用其他座位,以免影响他人使用

5. 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离开时请带好随身物品,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6. 请勿携带异味大的食物进入考研室,保持考研室通风

7. 请将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调成静音模式,如需打电话请移至门外的走廊或公共区域

8. 不私拉电线,烧水泡面

9. 切勿将无关闲杂人等带入自习室影响他人

10. 如若他人有影响学习氛围的行为,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协调处理,避免发生不必要的误会和冲突

11. 每个教室最后离开的同学请关灯关门,关空调

12. 禁止在考研室里养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