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级志愿者支队长会议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保证志愿者活动的有序开展,1025日下午1530分,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于8-201召开2023级志愿者支队长会议。会议由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事务部部长胡佳瑶主持,各新生班支队长及人文青志干部干事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胡佳瑶首先明确了志愿者时长的要求与学院综测要求,着重强调了不同年级志愿活动的具体要求。随后她将会议重点转向志愿者时长认定的相关情况与认定标准。然后介绍日常班级志愿者活动流程并展示了活动信息模板及申报样表,同时对于填写志愿信息细则、献血注意情况、献血证收发事项、月时长表反馈问题等做了补充说明。在会议最后,胡佳瑶对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且再次强调了开展志愿活动工作的重要性及积极开展青年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

此次支队长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各新生班支队长与干事了解工作细节,明确工作内容与方向,进一步提高了各学生干部干事的管理水平与服务能力,形成促进青年志愿活动有序开展的强大合力。学院也将给予青年志愿者工作全力支持,确保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得到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