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宣传世界精神卫生日,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试能力,共助心理健康,营造温馨的校园氛围,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于1025日下午开展了以细雨润心理,人生无定义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撕掉不好的标签,写下幸运的祝福”的方式举行。现场的同学们纷纷将不好的定义标签撕下,将其扔进垃圾袋中。不被过去的自己定义,同时也给予了自己未来最真挚的祝福 。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将心中所想的祝福寄托于笔尖,展现于纸上。一张张便利贴中所显现出来的不仅有同学们对自己和他人的激励,还有对未来未知生活的憧憬与拼劲。“宇宙山河浪漫,生活点滴温暖,都值得我们前进。”

生活是灿烂的,只有热爱生活,才能让我们拥有一颗积极、宽容的心。“先这样扭,再那样扭……”同学们“沉浸式”地体验手工制作,在收获满满乐趣的同时,也让身心得到了放松,一张张脸上也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容。而这些亲手做的小花,也为生活增添了几分美妙的点缀。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发挥创意的平台,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营造了一个轻松、包容的环境。

不论你被贴上什么样的标签,只有你才能定义你自己,摆脱身上的标签,才能找到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