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团学组织秋季培训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各部门间的联系、促进之后工作的顺利完成,以及更好地对即将到来运动会相关事宜进行安排和通知,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于1027日中午12:407-203举行了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团学组织秋季干部干事培训大会暨运动会动员大会。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学工办副主任朱梦真老师、团学负责人吕佶康老师、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干事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朱梦真老师强调了干部和干事的职责:干事要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干部则要在负责好自己工作的基础上,做好部门任务的分工以及调节好部门关系。在朱梦真老师的邀请下,部分主席团成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大家需要时刻把握工作的完成度,积极与老师沟通反馈,同时也要培养主人翁精神,对工作认真负责。

接着,作为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团学组织的负责人,吕佶康老师首先表达了对2023级干事们的欢迎。在他看来,团学组织在严格意义上是学习之外第二课堂般的存在,为我们积累着社会实践中的经验。接着,他用刻着大家职位和姓名的可乐为契机,告诉全体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干部干事:团学组织是一个大家庭,大家要携手并进,凝聚成绳,期望大家在这个大家庭中收获成长与快乐。

会议的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张可欣向全体成员进行了部门评分标准的介绍,以增加全体干部干事对部门考核标准的了解与认识;学生会主席卿玉洁进行了对运动会相关事宜的安排与介绍,明确了各部门干部干事在本次运动会中的任务与职责。

本次会议加深了各部门彼此间的交流,体现出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团学组织对运动会以及各项活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认真负责。相信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各干部干事能够牢记自己的职责,在未来不忘初心、踔厉奋发,以最饱满的状态为学院的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