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58

     为了更好地推进实习就业一体化进程,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31日,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4届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动员大会。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秦跃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聪出席会议,文学系、外语系负责人、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就业辅导员葛玮主持。

     文学系负责人杨松明、外语系负责人赵冰分别对学生关心的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要求、实习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赵聪副书记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介绍了前几年我院的就业情况,围绕毕业条件、学分认定、安全保险等方面就今年的实习及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认清就业形势,对就业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三是要发挥全员合力,落实“全员参与”工作要求,协同推进,形成工作合力。

      秦跃宇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实习是大学生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增长本领的重要环节。他对2024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对待实习;二是抓住实习机会,提高锻炼自我;三是增强安全观念,展现良好风貌。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及就业工作。始终坚持“立足湖州,面向浙江,辐射长三角”,毕业生就业率持续提高,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逐年增长。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为“六个新湖州”建设和学校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