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张文老师在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文科组省一等奖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70


11月3日至6日,浙江省第十三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圆满落幕。学院张文老师荣获文科组省一等奖 

  

 第十三届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积极响应,共有93所高校、298名选手参加了入围赛,经专家组评审,最终确定65所高校、137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十分重视此项赛事,3月份正式启动青教赛工作,成立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领导小组,广泛发动青年教师参与。校青教赛结束后,工会、教务处先后3次组织一流专家辅导报告,精心打磨赛手教学设计、教学节段PPT等内容,对接专业拍摄讲课视频,精雕细琢。张文老师全力以赴,精心备赛,不负众望,在65所高校、137名选手参加的激烈决赛中发挥出色、勇创佳绩。

今后,学校学院将继续以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扎实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