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提升新学期教学质量,谋划教学新篇章,229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院长秦跃宇,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文,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发分中心负责人、院督导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主持。

 张文指出,2024年是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开局之年,是实现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三年行动方案的关键之年。张文就学期重点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加强教学管理,对标评估要求,严抓教学规范。二是加强专业建设,各专业要谋定而动,结合实际谋划好专业未来发展新思路。三是重视实践教学,以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为重要抓手,激活基地新动能。四是促进教师教学发展,以教师发展分中心为重要平台,助力教师专业成长。

 会上,各位教师就专业建设、实践教学、本科生导师制等问题纷纷发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最后,秦跃宇院长总结讲话,要求各专业以20269月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为导向,抓好教学工作,同时强调新学期要扎实做好学院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