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考博动员会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了促进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长足发展,提升学生培养质量和水平,优化我院教职工学历结构,2024313日下午,我院召开教职工考博工作动员会。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秦跃宇,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文出席会议。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40岁以下教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特邀嘉宾、2023年考取扬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王文远结合自身考博经历,作了经验分享交流。

       接着,张文从自身考博经历出发,就考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怎样规划考博、考博后的收获与变化等方面,与在场的青年教师作了分享,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最后,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秦跃宇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在场的教师为学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校院两级高度重视、出台了相关政策积极鼓励教职工攻读博士研究生。他对与会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考博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做好积累,增强考博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三是鼓足干劲,力争上游,最后能考博成功上岸,为校院高质量发展,为培养“博学慎思,知行合一”的应用型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考博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我院教职工考博的热情,鼓舞了斗志,凝聚了力量。下一步,我院将为教职工考博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机会,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