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航促就业 | 校长马志和带队访企拓岗,共促就业“直通车”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连日来,我校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深化多维度校企合作,共建共促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直通车”。314日下午,校长马志和带队先后赴交通银行湖州分行、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调研走访。校党委办公室、学工部、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马志和首先感谢企业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围绕校企双方合作模式、人才培养需求、就业稳定性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度研讨,探索构建企业试点专班、企业人才柔性聘用、联合制定培养方案等合作框架,对轨学校培养端与企业需求端,全面提档提速毕业生“无障碍入企”。

马志和亲切慰问了学校在企就业毕业生的工作情况,对毕业生工作以来的迅速成长表示欣慰并给予高度认可,在调研听取毕业生对学校人才培养意见建议的同时,也真诚地叮嘱毕业生回母校常聚。

企业负责人高度肯定了湖州学院“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围绕学生高质量就业、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据悉,此次访企拓岗是我校“六航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第二站。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辐射力度,找准与优质企业合作的切入点,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探索人才联育机制,精准供需契合度,全力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