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与吴兴区月河街道共建“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教城融合发展,314日上午湖州学院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与吴兴区月河街道隆重举行“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月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陆鸣霄,党工委委员吴赟、唐玮,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秦跃宇,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张文出席仪式。

会议伊始,陆鸣霄对月河街道的整体状况进行了详尽介绍,强调了双方加强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非常期待与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共同为湖州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月和街道下辖的九个社区书记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大学生加入社区实习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期待通过这一实践平台,促进社区与学校之间的深入交流。

秦跃宇对月河街道及社区在接纳学生实习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州学院始终秉承“湖州学院兴湖州,湖州学院姓湖州”的办学宗旨,致力于发挥地方应用型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他强调,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将坚持高位推进校地合作,与月河街道及辖下社区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双方正式签订了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书。此次签约共建实习基地,为双方今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携手为湖州培养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