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学大讲坛|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举办“浙江文献辨伪二题”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322日下午2:30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在明知楼203学术报告厅举办出发, 聚智前行校庆系列讲座暨湖学大讲堂邀请衢州衢州学院张铉副教授做题为浙江文献辨伪二题的学术报告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秦跃宇教授主持报告会,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近百位师生聆听报告。

张铉副教授以“《文典类函》辨伪”与“《四书问答》辨伪”两个新鲜有趣的古典文献的议题为例,引导学生逐步深入地思考中国古典文献辨别真伪的具体方法与乐趣。

讲座最后,秦跃宇院长寄语各位同学,希望各位同学从张铉老师的讲座中体会学问之道与研究的乐趣,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向学,努力成才。

 

编辑| 张冬冬

责编| 祝秋萍 陈  诺

摄影| 刘钰秋 段琪峰

审核| 张冬冬

终审| 秦跃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