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吉祥物“人文宝宝”作品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49


3月20日下午,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吉祥物“人文宝宝”优秀设计作品展示及表彰活动在7-401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有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秦跃宇教授,院长助理张文老师,学生办公室葛玮老师,外语系系主任赵冰老师,文学系副系主任杨松明老师,广告学专业王艺桦老师,获奖同学以及大一大二同学代表。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设计作品以及作品创作过程的展示视频。设计作品形象丰富多彩、生动鲜明,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艺术才华。接下来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接受表彰与奖励。

赵冰、杨松明老师为优胜奖同学颁奖

葛玮老师为三等奖同学颁奖

张文老师为二等奖同学颁奖

秦跃宇老师为一等奖同学颁奖

秦跃宇老师为王艺桦老师颁发组织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姜少有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详细介绍了一等奖作品的创作思路,介绍了提高专业技能的经验感悟,并表示未来将在学院搭建的实践舞台上继续挥洒创意。

活动最后,院长秦跃宇教授作主题讲话,他表示吉祥物作为学院的象征,不仅代表了人文创新精神,更是学院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会成为学院靓丽文化名片。通过“人文宝宝”吉祥物的评选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的活力与创新,更是动员和鼓励了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活动中来。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院将会培养出更多具有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人才。

吉祥物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共收集吉祥物设计稿54件。经专家评审,作品公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3等级3名,优胜奖9名。并最终选定作品“文小鹭”为学院吉祥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