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 ——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文学系党支部与湖州气象局签订党建联建协议

发布者: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的交流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2024年3月22日上午,中共湖州学院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文学系党支部联合中共湖州市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湖州市气象局举“党建共建”签约仪式。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秦跃宇同志与市气象局党组书记杨咏钢同志以及双方党员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员代表一行人,首先在湖州市气象局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湖州气象科普展示厅、市气象台、市气象影视中心、城市气象观测站。杨咏钢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湖州气象发展历程、气象观测原理、天气预报制作、电视气象节目制作等方面工作内容,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咏钢做工作介绍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就共同推进组织建设领办实施重点项目强化党员人才培养推动资源开放共享四个方面展开交流。双方表达了要充分发挥各自党支部的优势,紧紧围绕“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目标,本着“优势共享,携手共赢”的原则,加强党支部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意愿。

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咏钢讲话

湖州学院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院长秦跃宇讲话


同时双方就人才培养”展开了深入交流,初步达成了共同梳理建立一批资源清单,形成对接项目开展联建的模式。双方整合教育基地、实践基地、优秀人才等各类资源,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

99499威尼斯(中国)有限公司文学系党支部与市气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签约

 

活动最后双方支部代表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此次党建联建以党建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加快打造“六个新湖州”推进基层建工作载体创新的具体落实。

双方代表合影